RDJ的🥕

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

【锤铁】Never give up on you

 第一次写锤铁微盾铁 内战后 ooc 文笔渣 谢谢观看


Thor赶到的时候,Tony孤单的躺在西伯利亚的冷风里,在平时这里的寒气对于雷神来说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,而现在看着那个躺在地上的人,感觉自己身心都被这寒意包裹着,冰冷刺骨………他一瞬间想到了Steve,他听过美国队长被冻在病里70年,然后看见了地上的星盾,不自觉的握紧了锤子。他大跨步的走近,看清了Tony苍白的脸上布满伤痕和血渍,还有被砸坏反应堆的盔甲

“Tony Tony……”似乎怕吓着那人,他轻柔的声音试图唤醒
盔甲已经报废,他只好徒手把Tony从里面弄出来,他感受着那具凉透了的身体,想嘶吼想大哭想杀人……但他控制住了,只是轻轻的把他打横抱起。但如果不是他还能感受到Tony跳动的心脏也许他真的会杀人?

“Thor!见到你真好……你是来带我走的吗……带我走吧去阿斯加德……我好累,我……”
Tony醒来了一下,嘴里嘟嘟囔囔着让Thor带他走,Thor心疼的抱紧他“坚持住,Tony,我现在带你飞回去,坚持住”

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自大狂、一见面就跟自己打了一架的小胡子的呢?他也不知道,有人说爱情是因为看不透,因为神秘,是的Tony于他而言充满了神秘感,他想知道这个中庭人怎么脑子里怎么总是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……他甚至创造了奥创。但是这个人同时又是那么的慷慨 善良,他为复仇者提供住所、食物、武器……他不害怕班纳是真的不怕。他还总是调侃自己的肌肉和金发,不时的拍拍他捏捏他,他不知道这么做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困扰吗,甜蜜又苦涩的折磨

他是神域的王子将来的王,他又怎么会轻言放弃,可是当他发现Tony爱Steve的时候,他开始犹豫了。Tony以为没有人知道他爱着美国队长,但其实Thor就知道,他当然看的出来TonyStark带队长与他们都不同,他在意Steve的一举一动在意他说的话,有时候因为他们一次吵架Steve说的什么话会难过上一天,直到Steve拿着甜甜圈走进工作室。会因为Steve开玩笑说了他的小肚子一句而且健身房锻炼………

他是没有Loki来的精明善于心计,但不证明他蠢。得知那些后他想了许多,他和Tony一人一神在一起阻碍太多了,想到与简无疾而终的恋情,他不想这样伤害Tony。而且Steve很可靠,他是美国队长可以和钢铁侠一起领导复仇者,人又细心总是约束Tony的饮食起居,也许他们就是合适的一对,他能感觉到Steve也是喜欢Tony的。于是他就这样默默的放弃了

他对自己想要的喜欢的向来是直接争取,还从未如此小心翼翼过,可是Rogers得到那份爱的人却如此大不珍惜,他当然是想把Tony带走的,他会保护他爱他。可他同样了解Tony,他清醒了绝对不会逃走,他只会留下处理一切,除非复仇者都名正言顺的回来,否则他绝不会离开。所以他带他回纽约。

“Thor 你在这真是太好了,Tony他……”
“没事的Pepper 他一定会没事的”
“我真不知道一天之间就发生了这么多事,这个混蛋又私自行动”Rodey坐在轮椅上,他知道Tony出事了一定要赶过来


Tony醒来的时候,看见趴在床边上的雷神,他回忆起那天是Thor赶来带走他的,心底生出一股暖流

感觉到Tony在动,Thor赶紧清醒过来抬起头撞上那双他朝思暮想的眼睛,现在眼周还有些淤青,没有忍住抬起手抚摸了上去,Tony惊了下,便笑了

“没事了,大个子别担心”这句话让Thor更加心疼,他起身轻轻环抱住Tony“你吓坏我了”

“嘿 我没事 你看我好好的”

“别乱动,你刚动完手术”

“嗯……Thor你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“我前些天总觉得有事要发生,所以就回了趟复仇者大厦,发现只有幻视在,他简单跟我说了你们的事,我怕你出事就让Friday把你的定位给我了”

“那可真得感谢你神奇的预知力了,要是你没……”

“不会的,Tony,我赶到了所以就别假设”


过了一段时间Tony终于忍无可忍的要求回家,和Pepper好说歹说终于回家了,他回了马布里。

Thor和Tony坐在落地窗前聊天,自从医院回来Thor就开始照顾Tony,包括让头按时吃饭 睡觉,健康饮食……陪他看电影,做实验,处理复仇者的问题……坐在窗前聊天是他们傍晚的活动,有助于放松心情,Tony的PSTD有严重的趋势,索性有Thor在,一切都开始好转

“Tony你还爱他吗”

“什么 谁”

“别装傻 你知道我说谁,我早就看出来了”
突然被问到这个,Tony又看不出Thor的表情代表什么,有些烦躁

“我不知道”

“那就是还爱了,在他那么对你以后”

“他没有做错,何况他不知道我爱他”

“他怎么可能不知道”Thor轻笑一声,揽过Tony的肩膀
 
“也许我们注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,我们是如此的不同,在他弃我而去时我恨他,也心生悲凉,可是现在感觉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,我只想他们回来,我累了”

“那么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”

“什 你 Thor?”

“有时间你迟钝的可怕是不是”

是啊,这些天因为Tony的噩梦他们几乎都睡在一起,这位天宫王子每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,他甚至都忘了对Thor的印象是大大咧咧,他却从未想过Thor能有这样温柔的一面,Tony竟然习惯了而没有注意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 唔”
光线迷离,眼前的人是这样的另他心动,这么多天来的亲密相处,这么久的暗恋,他不想再等了,于是这次他没有克制吻了上去

“你是有感觉的是不是,你回吻了,我已经放弃过了一次,这回我绝对不会再放弃你了Tony,让我爱你,不管发生什么我会陪着你”

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

彩蛋

“宝贝 想我没”
“没有,那么久没消息,干脆别回来了”
Thor知道他的Tony生气了,可也知道他向来心软。扑过去抱住比他矮了不止一头的小胡子,把他托起来让自己的头埋在他颈窝“我好累啊 Tony 陪我睡会”

他抱着Tony到床上,让Tony趴在他身上,吻着Tony的气味,战争结束了他终于回家了,这么多天来终于可以安稳的睡上一觉

Tony从Thor身上抬起头,抚摸着他的脸又拨了拨他的长发,看着呼吸逐渐平稳的恋人,满是心疼,盯了他好一会也睡着了,其实他也好多天没睡好了

评论(4)

热度(56)